猜猜



有个朋友曾经告诉过我,
她认为喜欢单色的人,
思想会比喜欢多种颜色搭配一起的人来得复杂。
想了,我认同她的说法。
但应该不能反映在每一个人身上吧。
这样想法的来源,
我想是因为杂乱复杂的颜色给人一种不熟的感觉?
不熟 是指思想不成熟,没想太多的人。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开始想,
留长发的人 应该是缺乏安全感。
当不敢或不想面对他人时,
长发成了躲避的处所。

喜欢睡觉的人 应该是与世无争的人。
明知这会比别人浪费的时间来的多,
就是要沉睡在自己的世界里
才会感到满足。

喜欢看鬼戏的人 应该是比较独立的人。
害怕是人的本能,
但他们却能安抚心情并控制杂念,
应该算是有自制能力的人吧。

这只是猜测,事实上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I like this entry, the words and picture...
Kinda shock when I read this, you can remember everything quite well, don't you??

OKILA said...

you took this pic ??
nice pic ..
and the word is meaningful ~~ .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