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最近我觉得除了亲情与友情以外,
爱情这两个字眼似乎离我的生命越来越远了。
不是说一定要拥有,但已忘了其滋味。

有情人时,常会在想自己单身多好,
跟另一半吵架时,在想自己找来的麻烦,
都在想自己失去了好多属于自己的时间,
但仍珍惜有他陪伴的时光。

单身一人时,常会羡慕别人有个伴。
与朋友到一些特别的场所,会幻想带男朋友来得情景。
得空没事做时, 脑海转着能为另一半编制的惊喜。
但仍喜欢没被束缚的日子。

常在想,两者哪个好?
单身? 孤单了点。。
恋人? 问题的来源。。
最后关键在于是否遇见我要的他,
遇见了是否可接纳对方呢?
接纳了对方,是否能保证爱的素质呢?

想想,自己有单身一辈子的潜质,而且还蛮高一下咯。

3 comments:

wayne said...

当单身还要看潜质的哦?还是第一次听过。那,我潜质比你高很多哦!耶!有东西赢你了!单身和"双"身,各有各的好。那是要看对像。单身也有单身的另一半(对象)的。你应该还没找到吧。

Anonymous said...

thought you're talking about Hebe's new song...

treat everyone nicely and sincerely, so you'll not miss out the opportunity to meet your true love...

stay singl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 doubt it...

HS 92 said...

我想起你跟我说的”故事”
是很有潜质 =】